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逐一督导
发布日期:2019-10-17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0日至10月14日,资环学院29个师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1次党员大会”、“1次集中学习”和“1次学习交流”等学习活动,并将“六个一”活动融入学习生活与工作科研中,稳步推进,形式多样。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逐一督导了26个师生党支部。通过领学、讨论等方式,与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教工党支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本系及部门具体工作开展以及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等问题展开讨论,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个人工作和科研发展的紧密内在联系,时刻谨记党员责任和义务,在各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科、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学院共有22个学生党支部,每次统一组织学生党支部5-6个支部共同学习,实现学院领导班子领学,本硕博联合学习,跨年级跨专业研讨。通过运用思维导图、概念图等学习方法,支部内部讨论、代表上台分享等形式,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多支部共同学习,同学们彼此分享学习思路与心得体会,拓宽了思考范围与思维模式。同时,学院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原文,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理论体系与方法论的理解,将知识迁移至自己的学习研究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