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百谷丰稔 勤恳传世——资环学院参加校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浏览次数:字号:[ ]

  


  

通讯员:张宇彤

学育百年,研者竞芳。教民稼穑,弦歌不辍。2019年10月19日,正值校友返校之际,在校生和返校的毕业生们欢聚于金秋时节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园,资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代表学院参加校庆嘉年华,共同庆贺中国农业大学的114周年华诞。

校友和在校生们手持校庆嘉年华纪念卡片,在奥运场馆西侧收集各个接待点的印章,资环学院为在校生和返校的校友们准备了“疯狂猜歌词”和“不准数到三”两项趣味游戏以及贴心的奖品。

“疯狂猜歌词”游戏中,当听到《我和我的祖国》、《金色的希望》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大家或满怀深情地随着歌唱,或认真地倾耳聆听。或许有人可以在歌曲暂停后,轻松地答出下一句歌词;有人会疑惑于自己为什么答不出如此熟悉的旋律,但大家都收获了一份亲友相聚般的温暖,一份欣赏过红色歌曲后内心中对学校与祖国更加坚定的热爱。

选择“不准数到三”的校友和在校生们,因为共同庆贺农大的生辰相聚于此,玩游戏时有人会出错而憾失优胜奖,有人会赢得最终的胜利,但是场地中时刻充盈着欢声笑语,仿佛大家只是未曾见面的家人。

最后大家都收获了资环学院的印章和奖品,载着欢声笑语离去,中国农业大学这座百年学府,承载着校友们对于青春的回忆,寄托着在校生们对于未来的期望,校庆嘉年华给予学生们一个表达对学校真挚祝福的机会,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