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7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0日上午,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了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灵安主持,全站教工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牛灵安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姜沛民书记的讲话,特别是学校党委对教职工党支部和党员在主题教育安排做了详尽的解读,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验站支部将组织两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请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重点解读其中的1-2篇论著,并形成文字材料,作为学习成果存档,以提高大家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

随后,牛灵安支部书记同党员一起学习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贵清教授所作的报告《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