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邀请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0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8日上午8点,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中心组于资源楼5-1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邀请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洪海燕领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等内容。

副院长江荣风就学习材料内容并结合本人亲临阅兵现场的经历分享到,自己在35周年时是作为群众游行人员参加国庆典礼,70周年又有幸参加观礼。并表示,国庆阅兵充分体现了国家70年里的发展进程,凝聚了民族精神,提升了国家士气,展现了新的精神面貌。在阅兵过程中,同志们多次自发鼓掌。

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高度凝练概括了中国发展脉络一脉相承,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代代人接续奋斗出来的。未来我们要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行政教工支部3名参与国庆群众游行的辅导员老师也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方阵训练情况及现场亲身体验,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纷纷表示为祖国献礼是一生的荣耀。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勇挑重担,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前行。

中午11时,学院领导班子督导博士生182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将学习篇目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呈现出来,并依次阐述了文章逻辑结构和个人思考。

随后,曲周实验站副站长张宏彦以“农业院校要在推动农业现代化、推动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中发挥关键作用”为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实验站工作,和大家分享了几点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