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硕士18级科技小院党支部与人大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7日中午,我院硕士2018级科技小院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与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名简同志主持,我院硕士2018级科技小院党支部书记杨垸钦协助。

本次活动主要为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活动开始,范名简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及主要内容。随后,杨垸钦和范名简先后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篇章。与会人员随后热烈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在最后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

范名简表示,本次活动达到了让学生党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寻找到精读细读、字字斟酌这样一种学习方式,强化了学生党员学习效果。杨垸钦表示,十分感谢人大学生党员的热情邀请,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支部重点学习和开展的内容,要原汁原味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加深了两个学生党支部的情谊,促进了相互沟通和交流,活动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提高了与会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及理论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