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在四川多所中学举办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7—10日,由资环学院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组赴四川省开展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会,先后在绵阳、成都的多个学校参加大型宣讲会。

招生宣传组走访了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成都市树德中学、成都市第七中学八一学校、石室中学等省内著名重点高中,并在前四所中学进行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同时积极与校方探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工作,建立协议达成积极成果。

由于整体实力的逐年提升及社会各界对我校了解的逐步加深,我校在四川省的影响力提升较大,招生宣传咨询也受到了更多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对每个学校的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促进优秀生源同学对中国农业大学的熟悉度,同时通过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营养系教授张俊伶老师对生态环境领域专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讲解,让中国农业大学被更多考生所了解。对于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咨询组成员认真、细致地予以回答,并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专业选择、转专业、双学位、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趋势与后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活动中,招生咨询组成员热情、认真的态度不仅获得了师生的赞誉,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与高中的后续合作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