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领导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领导干部于资环楼5-11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洪海燕、副院长江荣风、副书记吴华杰,曲周实验站副站长张宏彦参会,会议由洪海燕主持。

洪海燕首先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掌握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党员的权利义务,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学习掌握《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学习掌握《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

随后,学院领导干部依次就个人撰写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材料进行发言,针对18个“是否”对照检视分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对不足之处进行深刻剖析,同时提出自身未来改进方向。

洪海燕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前期的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学院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也是学院关于检视问题的重要环节之一,在此基础上学院将进行结合实际调研,梳理班子整改措施阶段性完成情况,为之后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