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烟台专项硕士研究生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1月16日至22日,资环学院烟台专项硕士研究生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开展了有关学生入党及就业培训会以及实践参观等学习活动。

班级特别邀请学院组织员翁雨晴、辅导员姜萌为同学们进行学生入党及就业相关培训。翁雨晴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流程及相关要求,并强调无论是作为积极分子或是发展对象,在日常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姜萌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内就业形势及就业前景分析。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专题节目《榜样4》。节目中,张富清“深藏功与名,一直坚守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李连成“干事干给大家,吃亏吃到前头”;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结束,大家如同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激扬的斗志,投身于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11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烟台专项团支部前往中国地质博物馆烟台馆进行参观。博物馆管理员向同学们展示了烟台所特有的各种矿石和地质特点,并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许多关于地质方面的问题。之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晚清时期各国列强侵略烟台,掠夺烟台丰富地质资源的具体史实。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地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不仅扩展见识,也更加深刻的了解大自然、地质的浩瀚广遨。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科普知识,了解古生物和地质结构,能够更加珍惜我们的地球,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