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覆盖,双提升】气象教职工党支部与本科生气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1月4日下午,气象教职工党支部与本科生气象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分享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上,学生党员们以PPT展示和视频分享的形式,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外交成就等方面进行交流。张佳莹分享道:“高质量发展经济就是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我国当前供给侧经济结构改革成效显著,仍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姝琳感慨:“当前,国家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一系列的治理措施强有力地改善了环境条件,我们深受其益。作为资环学院学子,我们深知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处在生态环境治理的攻坚期和关键期的我们,应该思考利用我们的所学该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哪些实事”。随后,教职工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学院分党委委员杨晓光老师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靖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纲要》的体会,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学习成果,鼓励学生党员们再接再厉,愿与学生党员们一起互相监督,互促互学《纲要》内容,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贯彻到学习和工作实践中。

校内气象教学实验观测场是气象专业重要的教学和科研基地之一,为充分发挥观测场的作用,潘学标教授等对观测场的使用用途提出了新的规划,鼓励同学们从学生的角度对观测场的使用提出自己的想法。时值深秋,大风天气增多导致观测场卫生状况下降。交流会后,师生们一起来到观测场,共同对观测场进行清洁并检查自动观测仪器的运行状况。为使观测场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师生们表示愿为观测场的正常运行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