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深入开展,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筑牢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43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网上答题的形式,师生党员可随时随地进行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建知识等内容。

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是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学院党委将为得分90分及以上的师生党员223人颁发学校文创钥匙链和书签作为知识竞赛奖品。


附:获奖名单

资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