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环境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的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2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新教学楼327会议室开展“我的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七位入党“逢十”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傲寒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宣传委员李思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唐傲寒介绍了支部入党“逢十”党员王敬国、张宝莉、王国安、巨晓棠、郝天象、袁京、罗文海等7位党员基本情况,并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之后,“过生日”党员依次回顾和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大家表示,虽然在工作和生活道路上遇到过各种困难,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党性,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砥砺前行。支部书记唐傲寒表示,希望支部成员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