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9-12-08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2月6日,资环学院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资环学院5-116会议室召开。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和学院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华杰主持。植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范骏、气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步菊、生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慧、环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傲寒、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京生、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书记牛灵安、行政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翁雨晴先后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针对所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1”活动等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情况等方面,详细总结陈述了2019年抓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

与会人员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交流。大家认为,2019年学院各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面落实关于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及工作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建议,各党支部挑选了出一门专业主干课,以专题研讨或主题党日的方式,深入研讨在专业课教学中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工作,从而实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目标,充分发挥了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吴华杰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一年来,学院各党支部工作稳步推进,工作开展扎实且卓有成效。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课程思政中的政治保障功能;加强对院系青年教师、研究生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关注力度,多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青年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和困难;鼓励教工党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加强各专业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开展支部共建,发挥资环学院基层党支部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中的服务功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