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部署落实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5日下午14时,资源与环境学院于资环楼5-2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2019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主持。

会上,土壤与水科学系主任胡克林、植物营养系主任申建波、农业气象系主任潘学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国学、生态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许艇依次报告了2018年工作进展,2019年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雅婧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设想。

侯玉峰副院长报告了2018年工会工作及2019年“双一流”经费执行计划、安全工作及行政工作,吴华杰副书记报告了学生有关工作,江荣风副院长报告了本科生教学、一流专业建设及国际交流等工作。

吴文良院长报告了学院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安排。他说,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展喜人。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他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本科生专业与课程建设、研究生招生、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安排了有关工作。

潘志华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奋进攻坚行动方案介绍了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他指出,当前的头等大事是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学院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精准定位,责任到人。他号召全体老师提高认识,增强意识,团结奋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