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追梦资环人 耕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4月21日,由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追梦资环人,耕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北京市怀柔区青龙峡进行,约15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加了党建知识竞赛,包括党章党史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在竞答的过程中不仅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建知识和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随后,部分同学分享了观看《天绿》的心得体会。《天绿》主要讲述了1971至1978年间,北京农业大学土壤系教师郑德春及其带领的一批专家队伍不惧艰辛到曲周土壤盐碱化最严重的曲周县改土治碱的故事。通过同学的分享,使同学们感受到农大师生、曲周人民不畏艰苦改土治碱的奉献精神和农大人努力践行“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

活动之余,大家进行了趣味接力、猜歌词、跳绳等等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展现出了活泼向上、团结拼搏的优良精神风貌。

此项素质拓展活动是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的品牌活动,通过素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沟通交流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