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运动与我,青春似火——记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资环风采
发布日期:2019-04-23浏览次数:字号:[ ]

 

 

 

文字:学生记者 初明若 董舒妍

摄影: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在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于4月19、20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资环学院的师生也收获颇丰。

419日上午八时整,日光和煦,开幕式开始。各学院、部门方阵逐一入场。伴随着“百炼成钢,力铸辉煌,农大资环,展翅翱翔”的响亮口号声,资环学院方阵阔步走向主席台。

开幕式主持人介绍完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后,校长孙其信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表达了问候与感谢,并希望全员能够以参与到体育健身中的方式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随后,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第一天的赛程紧张而激烈,资环健儿们奋力争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会刚开始不久,黄宇晨同学便旗开得胜,在健身趣味类项目的女子组沙包投准中荣获第一。此后,陈慧同学在女子组400米中取得了第二,张文梦和许明瑞同学分别在男子组跳高中获得了第四名和第八名的佳绩。

第二日天气转凉,天空落下淅淅小雨,但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没有丝毫消减,摘得了更多战果。第二日的项目以距离长、体力消耗大为主,运动员们坚持完成长跑比赛,展现了他们坚韧的精神。最终,健儿们在1500米、3000米的激烈角逐中均获得名次,激励着资环学院的师生坚持不懈、始终如一。

竞技固然激烈,但却不乏真情。师生男女混合组10人“同心协力”2000米合作健身跑的赛程过半,一位运动员突发低血糖,身体不适,也有同学体力不支,队中其余同学均放慢了步伐,喊着加油、互相搀扶着一起跑过终点。看台上的同学们也踊跃参与到比赛中来,始终都在为场上的运动员们鼓劲。这种全院上下一心、团结友爱、永不言弃的精神正是运动会带给大家的宝贵财富。

2016时50分,团体操展示过后,闭幕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宣布运动会圆满落幕。短暂而难忘的运动会结束了,但资环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将体育精神发扬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坚持运动、热爱运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更好地落实学校期望,致力于建设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赵敏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