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资环学院2019年春季拟确定发展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24浏览次数:字号:[ ]

经培养考察、民主推荐,学院分党委研究,拟将高慧敏等41名同志作为党员近期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现将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424日起至2019430日止,公示期满自动生效。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发展对象需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合格后方取得发展资格。发展对象培训班将于201956日开班,请各位关注学院网公告,按要求参加培训。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资环学院分党委反映。公示期满后,结果生效。

 

注意:

1、本次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时间以公示为准,统一为2019430日。请党支部书记填写意见时注意,也请本次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同学牢记。

2、公示信息均已核对个人档案,请以后都以此为准!

 

【党务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翁雨晴、高纹曾

联系电话:6273248762732490

联系邮箱:zhdw@cau.edu.cn

办公地点:资环楼5-1105-104

 

资环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拟确定发展对象汇总表(公示).xlsx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94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