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覆盖 双提升】资环学院本科生气象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4月30日,在院党委书记、党建指导员潘志华的带领下,我院本科生气象党支部在气象会议室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气象系主任潘学标教授、学生支部12名党员及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潘学标老师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气象学子的寄语,以及“责任感”对青年的重要意义。随后,潘志华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就自己的感悟与大家分享,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的期望:“现阶段的大学生应该多去大胆尝试,敢于创新,在科研和学习上都要有不屈的探索精神。我们国家现在提倡‘三创’,即创新、创业、创造,同学们应积极投入,学会用不一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有些同学可能在现阶段的研究中遇到了困难,我们要多学习前辈们留下来的宝贵经验,并慢慢积累新的正确方法。有所积累,才能有所升华。”听完潘书记的话,大家都感到受益非凡。

随后,党支部书记任姝琳带领大家积极发表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感悟,并且提出了目前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扰和问题。高年级的党员同志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及经验,向困惑中的同学提供了热情的帮助。

活动最后,潘志华书记表达了对本科生气象党支部的期许,并对未来工作做出重点指导。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互相之间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完成气象系的培养目标,争做“具有创新能力,领军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骨干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