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专家赴西藏农牧学院落实对口援藏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落实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对口支援西藏农牧学院框架协议内容, 5月12日至5月16日,受西藏农牧学院邀请,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吴文良教授、生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邵小明教授等一行5人赴西藏林芝进行学术交流及项目对接工作。5月13日,吴文良院长和邵小明教授分别与西藏农牧学院院长高学教授,科研处处长刘翠花教授、高原生态研究所书记潘刚教授、副所长罗大庆研究员、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邢震教授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高学院长表示,衷心感谢我校对西藏农牧学院的帮助和支援,希望两校围绕西藏生态系统和森林资源挖掘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为西藏高原生态系统研究和特色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副所长罗大庆研究员、资环学院院长邢震教授的陪同下,吴文良院长一行考察了西藏农牧学院资环学院实验基地和高原生态研究所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展览室、植物标本室和林芝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等。

 

交流期间,我校对口援藏课题“西藏森林环境变化对桃儿七根际微生物群落结构及其功能的影响”项目负责人资环学院吴迪副教授与西藏农牧学院张新军副教授等一行8人前往色季拉山完成了桃儿七植株及根际土样品的初次调查采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