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席团候选人专访】王珂嘉:愿为最初的信仰乘风破浪
发布日期:2019-05-04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王子彤 熊玲诗语

“怀着工作热情,保持思维活跃,追求高效创新,主张资源共享”——她是资环第27届大学生会电技部部长,也是第28届大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王珂嘉。既可宏观把控,又能明察秋毫的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从容不迫地讲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与感悟。

曾羡慕着学生会成员强大领导力与执行力的她,初入大学便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学生会,两年来,学生工作不仅提升了她的各项技能,更培养了她在不同环境下自如切换身份的能力。在与同学合作交流的过程中,她细致观察生活,总结积累了学生工作新思路。在谈及“工作热情”时,她表示,因为在做喜欢的事,所以自己遇到困难时,不仅能很好地克服,还享受着过程中得到的成长以及看到结果的欣慰之情。那份对于学生工作的热情使她想要进一步为同学、为资环学院贡献更多。

“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是她对学生工作的深刻体会。她向记者讲述了许多学生会为同学们争取权益的实例,表达出她希望学生会继续发挥“代表学生心声,做好师生沟通”的作用的愿望。她也在寻找“收集心声”、“加强与外界沟通”的有效途径,以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在强调学生会的“家文化”时,她指出一个像家一样的团体,才更有凝聚力,成员也更愿意为之倾尽全力。

“加强合作,利用媒体”是她在电技部长期工作的经验总结。且从事过多项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后,她更是深刻地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以及资源共享的巨大效益。她认为,学生会各部门以及院内不同组织间应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学习发展,培养多方面能力,以实现高效工作。她着重指出,当下是信息高速变幻的时代,利用好公众号平台、视频等有效的传播方式是很必要的。

“创新发展,打造资环品牌”是她对资环的深切希望,也是她今后想要着重关注的工作方向之一。她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创新想法,认为资环的品牌要注重与“资环”相结合,即倾向于环保等紧扣学科特色的主题,创新开展更多活动,让大家更了解资环学院。

脚踏实地,处理学生工作与学习生活游刃有余,在创新与改变中实现进步,王珂嘉就是这样一位才思兼备的优秀资环人。希望她可以一如既往,保持热情,为资环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诗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