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浏览次数:字号:[ ]

各2016级本科生班级:

  为了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的科学的评价,提高学生的思想、业务、文化和身心素质,使之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人才,使学生思想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学院分团委将于近期开展2016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综合测评坚持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静态考查与动态测量相结合,班级考评和学院考评相结合,坚持正面教育,正面引导。

  二、评分办法

  1、评分结构:综合测评成绩=思想行为测评成绩×15% + 学习成绩绩点×25×70% +个人能力发展测评×15% + 附加分

  思想行为测评成绩(100分)=基础分(60分)+互评分(40分)

  附加分包括各种奖励加分和处罚减分(-5≤附加分≤5)。

  2、评分细则:见附件《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三、工作要求

  1、学校成立综合测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生处;学院成立院级综合测评领导小组,由分党委书记、分党委副书记、院教务老师、分团委书记、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等组成。

  各班成立班级评分小组,班级评分小组成员如下:班主任、班长(任组长)、团支书、其他班团委委员及各个宿舍的一名代表。此小组成员名单须提前上报学院综合测评小组备案。

  2、各班评分小组应将《综合测评个人评价表》(附件1)发至每个班级成员,要求班级成员按照实施细则认真填写所有测评评分项,并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

  3、各班召开综合测评专题班会,每名同学结合个人评价表对自己过去一学年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简单的总结汇报,进行班内互评并填写《思想行为互评表》(附件2)。班级测评小组将思想行为互评分进行汇总和班内公示,并将互评分递减修正后得分填入《综合测评个人评价表》。

  4、各班综合测评小组根据《综合测评个人评价表》填写《班级综合测评汇总表》(附件3)“总计1”部分的分数。注:绩点一栏暂不填,下学期开学后学院分团委根据教务系统导出的成绩进行统一计算后公示。

  5、综合测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在该年度各种评奖资格,其综合测评名次以班级最后一名计入。

  6、时间安排与提交办法:

纸质版材料:各班需于6月28日下午14:00-17:00将所有班级成员《综合测评个人评价表》(附件1)、《思想行为测评互评表》(附件2)原件及《班级综合测评汇总表》(附件3)、加分证明材料等上交资环楼5-103。

电子版材料:各班需于6月28日17:00前将《班级综合测评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分团委邮箱zhfentuanwei@163.com。

如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资环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反映。邮件发至zhfentuanwei@163.com邮箱,电话62734288。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9611

附件《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实施细则》.docx

【附件1】综合测评个人评价表.docx

【附件2】思想行为测评互评表.doc

【附件3】班级综合测评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