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2017级形势与政策课结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浏览次数:字号:[ ]

 

按照本学期2017级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安排,现在开展学期考核工作,请各2017级本科生按时完成相关要求,具体如下:

1、考核要求

  课程实行学期考核制,以百分制计算。本学期成绩由专题教学、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得分组成,其中,完成专题教学40分,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60分。

 

2、专题教学(40分)

  学生本学期需完成专题教学8学时,包含4个专题,每个专题2学时(10分)。未完成本学期专题教学学时任务的学生通过参加线上学时进行补课,在学期考核前完成补课获得考核资格,每补课一次扣5分。本科学习期间补课课时不得超过8学时(不包括2017-2018学年春、秋学期、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预警的补修学时)。

 

3、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60分)

  学生在四个考核题目中任选其一(详见附件1),按照评分要点说明撰写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字数要求1500字以上,以课程论文要求为标准,按照统一格式打印“中国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论文” 专用封面装订(本科生院-学生下载-其他材料-本科课程论文)。学院课程组负责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的成绩评定工作,按照评分要点用红色的签字笔在指定位置给出成绩,评阅应有简单评语。

 

4、提交考核

   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发送给班长,各班汇总论文以【班级+形势政策课】命名后于6月20日上午10:00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1881072486@163.com, 论文纸质版要求6月20日上午10:00前交至资环楼5-103.

 

 

 

   联系人:杜鹃

   联系方式:62734288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6月11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考核题目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