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主持人及节目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5浏览次数:字号:[ ]

一期一会,2015级的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承载了汗水与收获,记录了欢笑与忧愁的四年大学校园生活。于盛夏不舍的别离,是结束,亦是新的开始。迎接他们的,是下一段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征途,是星辰大海般的似锦前程。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为了给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让四年的美好回忆不留遗憾,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将举办“浓情夏至,锦程秋逢”2019年本科生毕业晚会,现面向2015级本科生征集晚会节目与主持人。


一、晚会时间

2019年6月22日19:00-22:00

二、晚会地点

西区旧排球场

三、报名节目

节目形式与人数不限,内容积极向上。

四、报名主持人

如果你想在毕业生晚会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你想展示掌控全场的傲人能力,那么主持人的风采期待你来展现。

五、报名方式

报名主持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于2019年6月16日22:00之前完成线上报名。

报名节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线上报名并将伴奏、视频等自备影音材料以附件的形式于2019年6月19日22:00之前发送至rewenyibu@foxmail.com


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回忆长存,生生不忘;韶华未既,生生不息。四年前我们谋划了一场不期而遇,四年后也要好好说再见。2019年毕业生晚会,属于每一个毕业生们,属于每一个在馥郁流年中绽放的人们。

希望全院本科生都能积极地展示自己,也希望2015级的毕业生们能抽出自己宝贵的时间参与其中,共同回溯四年同窗的美好时光,你们的身影将会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联系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陈宇翔

联系方式:13765872986

 

报名二维码: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9年6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