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激情碰撞 谁“羽”争锋——记农业气象系党支部羽毛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6-19浏览次数:字号:[ ]

又是一年毕业季,师生携手数年,共同努力,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为研究生学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然而,你以为我是只会大气湍流、植物生产效率、转ABCDE模式的小书虫吗?NO!我还是酷爱运动的热血青年!2019年6月18日,农业气象系传统赛事、第九届“雨根杯”羽毛球邀请赛胜利举行,以球会友,连接你我,师生联动,欢送毕业生。

本次比赛农业气象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组成了气象系教工队、研究生I队、II队、本科生队和雨根科技公司代表队五支队伍。参赛选手们激情碰撞、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出他们强大科研能力之外的运动水平,在羽毛球场上一较高下!

 

 

 

此次羽毛球邀请赛以团体为单位进行参赛,经过单打、双打和混双等多场较量,最终决出冠、亚军。经过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情比拼,最终气象系教工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雨根科技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研究生I队获得第三名。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第九届“雨根杯”羽毛球邀请赛胜利闭幕。此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羽毛球技艺,更增强了师生间的情谊,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毕业在即,让我们一起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为明天加油,为气象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