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Sarah Hobbie教授等
发布日期:2019-06-30浏览次数:字号:[ ]

      教育部植物-土壤科学111创新引智基地、植物-土壤相互作用重点实验室、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拟邀请美国科学院院士Sarah Hobbie教授等一行7月1日周一上午9:30-11:40在资源环境楼206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具体日程如下:

9:30-10:30 Sarah Hobbie 院士 题目Long term ecological research at Cedar Creek, USA

10:30-10:40 coffee break

10:40-11:40 Jacques Finlay教授 题目Accelerating environmental change in the Mississippi River Basin

11:40-12:00 讨论有关合作

12:00-13:00 午餐(校园)

欢迎参加!报告人简介见附件。

联系人:申建波 张福锁

电话:010-62732406

Sarah Hobbie,女,1964年生,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学院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国际上著名的生态学家、环境学家。她的研究多集中于人类活动对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过程及其养分管理的影响,至今发表了 150 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一些发表在 Science、Nature 及 PNAS 等学术期刊。本讲中Sarah Hobbie院士将会重点介绍开展长期生态学研究的重要性。

Jacques Finlay,男,1968年生,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水域和农田生态系统的氮磷循环研究,至今发表了 100 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一些发表在 Science、Nature 及 PNAS 等学术期刊。本讲中Jacques Finlay教授将会介绍基于密西西比河流域的氮磷养分循环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