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安排
发布日期:2019-07-08浏览次数:字号:[ ]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将2019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注册工作于2019831上午301130,下午200500全体在校研究生本人持学生证到资环楼5-112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

2201996上午301130,下午200500,会在系统中补注册(此期间未请假者视为违纪)。

3、注册中发现同学已出国,但“综合系统”中未做学籍异动的情况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62731261)联系。

4、注册工作与学生奖惩制度挂钩,请认真对待注册工作。未注册学生需提交“请假条”或“外出实验证明”(见附件),否则一律按未到校处理。

596日仍未到校注册的同学,学院会联系其导师,请导师出具"情况说明"

6、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科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工作;导师派出实验的同学,实验期满回校后直接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无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科报到。


特别提醒:

1、交学费后才能注册,请各位同学一定要注册之前1个月交完学费,否则无法注册。

2、学生证上要填写好注册日期再盖注册章,因注册学生数量多,请同学们盖注册章之前先自行填好。

3 未到学院注册的同学务必有“请假条”,外出实验的要有“外出实验证明”,否则均按未到校处理,请假条或外出实验证明请注册前1周准备好


请假条及外出证明.doc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7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