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新生摄影&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1浏览次数:字号:[ ]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参评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二、征稿范围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新生

三、征集时间

201981-201983024:00

四、作品要求

1、主题(投稿者自选主题):

我的家乡

我与农大

我的未来不是梦

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

主题解释:

我的家乡: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即将远离家乡,独自来京求学, 面对全然陌生的环境,难免会想家。那就用你手中的手机或者相机把你眼中的家乡记录下来吧。在开学之际,用照片或者视频来向你的新朋友们展示你的家乡也是个很棒的做法吧!

我与农大:即将来到农大并在这里度过难忘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那么,你对农大的印象是怎样的呢,你对农大的了解有哪些呢,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看法吧。另外,离开熟悉的家乡、朋友,来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你的心态是不是也在悄悄发生着改变呢,快用手中的手机或者相机记录下来吧!

我的未来不是梦:步入大学,意味着更多的挑战,也是更多的机遇,我的未来不是梦,而是我现在为之奋斗的将来。有没有激励你不断奋进的场景,又或者是你奋斗的目标,快用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将它们记录下来吧。

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拿起手中的相机,用照片和视频来讲述长辈们的故事或是将新旧照片进行对比来表现我们祖国在70年间的巨大变化。

2、作品形式:

图片:风景、人文、肖像,分为手机拍摄单反拍摄,分别投稿评比,投稿注意标明是手机拍摄还是单反拍摄。

视频:视频不得少于半分钟且不能多于四分钟

(图片及视频分别进行投票)

五、参赛须知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或创作,否则将取消获奖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组队参赛者仅颁发团队奖项,个人不予颁奖。

(二)参赛摄影作品须为数码照片,彩色、黑白不限,可为单张或四张以下组图,格式要求为JPEG,单反拍摄照片要求大于4M,手机拍摄不做要求。按个人需求,每张(组)参赛照片或视频请附上简要说明。发送时需发送名称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rar压缩包。获奖的参赛者如有匿名的需求可在发送邮件时在正文部分备注。例如:获奖者为张三,如有匿名需求,获奖名单中将显示为张同学。

(三)参赛者提交作品即视同接受本次赛事全部章程,并已合法解决参赛作品内容所涉名誉权、肖像权及其他版权问题。如遇参赛作品引起法律纠纷由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四)参赛作品均须通过邮箱方式提交。投稿邮箱为:zihuanxinwen@sina.cn。所有获奖摄影作品将在资环微平台上展出。

(五)主办单位有权在非商业用途的相关宣传推广活动中(包括出版物、展览、影视节目、电子媒体等)无偿使用参赛作品,作者享有署名权。

()颁奖:获奖结果在资环微平台中公告,并展示作品。

六、评奖办法

赛事采取评分制。其中初赛占30分,复赛占70分。初审在网络上进行(网络投票在资环微平台上进行),第一至第三名满分30分,第四至第六名25分,第七至第九名20分,其余选手均为15分。复赛是由参评单位进行打分,满分70分。初赛和复赛所得分数相加即为最终得分,根据最终得分确定获奖名单。

七、投稿方式

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的rar压缩包发送至邮箱:zihuanxinwen@sina.cn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钰婷  19801298270

微信公众号:搜索 “cau资环微平台

QQ号:搜索  3622580576(资环新闻菌)

资源与环境学院官方网:http://zihuan1.cau.edu.cn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20198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