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8-31浏览次数:字号:[ ]

   


     

   

 文字记者:谭兵  摄影记者:李欣育

广纳四方英俊,喜迎八方宾朋。又是一年开学季,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部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迎新活动。截至830日晚,我院预计接待本科新生151人,实际到校新生148人。

828日晚,为确保接下来两天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工作的培训与安排。第二天一早,我院的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了东校区体育馆开始准备,体育馆场外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引导,而场内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材料的核实与入学手续的办理。七时许,已经有新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资环帐篷,随后,迎新工作便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接待家长、有的负责引导新生到体育馆进行手续办理、有的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现场热闹非凡,同时也是井井有条。一名新生家长向记者说道:“在场的学长学姐们热心、主动的样子十分让人感动,我也是放心让孩子来到资环学院了。”而首位报道的新生李珍祯也向记者表示:“自己现在心怀憧憬,希望能充分利用时间,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无怨无悔的大学。

迎新工作在829日下午到达了顶峰,新生到校流量高,工作任务艰巨。而现场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手头的工作。记者到访了部分男生宿舍,发现到校的同学早已收拾好了自己床铺,开始与自己的室友进行亲切地交谈。由于新生到达北京的时间不同,当日晚上八时仍有新生到达,志愿者们仍然保持着白天的热情,积极帮助新生办理入住手续。

830日上午的招新现场仍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火热。3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来到资环学院的迎新点视察工作,并对学院设置的宣传品——垃圾分类桶——提出了表扬,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保持干劲,落实好招新工作的每一步。

下午四时,刚刚报道完毕的新生和家长以及学院老师、领导齐聚一堂,开始开学第一课的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副院长江荣风先后对新生寄以欢迎和祝福,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握住机会,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大树。随着新生家长会的结束,资环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初明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