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9 月10日,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主持。

潘志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涉农高校提出了新期待与新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学院始终把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思想引领及导师团队的专业指导,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潘志华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潘志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对准目标,抓住关键,精准实施。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进行学习,做好准备工作,制定学院具体的学习方案,师生党支部学习联动。

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摆问题,就学院及各系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积极推进,确保实效。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