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3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9月20日12点半,资环学院党委于资环楼5-11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洪海燕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主持。

洪海燕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她强调,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作为学生党支部两项重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解释问题并及时整改落实。

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做好动员工作,重点围绕“初心使命,成长成才”主题开展教育学习,并及时与党建指导员教师联系,与对接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以自学为主,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身边人做一件实事。党支部需开展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讲党课,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对标。

洪书记表示此次会议既是第一次师生见面会也是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和同学们多沟通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学生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明确国家发展目标及本人未来使命,检视入党初心,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

吴华杰希望同学们通过原汁原味读原文,将学习内容融入生活,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培养人文精神与哲学素养,为成长成才助力。

资环学院组织员翁雨晴及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