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与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资环楼5-11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与引进人才座谈会。副校长兼学院院长龚元石与学院29位青年教师及近五年引进人才进行座谈交流。

龚元石首先向青年教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充分了解学院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以及学院目前出现的问题及对学院未来工作的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青年教师轮流发言,提出有关办公用房、实验室用房、科研启动资金和办公设备等问题,以及周转房、子女入学、学校管理安排等问题。部分老师还提出院系事务性工作较多,占据较多科研工作时间。

龚元石听取了各位老师的问题及建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强调这是起步做科研的重要基础。

龚元石表明,资环学院目前有些工作做得还不够充分,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讨论研究,逐步解决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年轻教师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创新思维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座谈会也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齐头并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