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0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日上午9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入学教育培训,旨在动员全体新生党员坚持“两学一做”,努力发挥基层大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老师出席会议并为新生党员进行党课培训。

吴华杰以“使命与担当”为切入点对本次党课培训进行讲授。吴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一艘渔船上诞生直至今天,通过90余年艰苦奋斗,使国家日益富强,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先进性和优越性。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感叹于国富力强之际,更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肩负起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全身心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随后,吴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对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时刻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科研生活中也要努力掌握好专业文化知识,提升科研素养,夯实基本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同时,吴老师强调,创新是科技发展的驱动力,每个人都应学会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借助于科研平台致力于科技创新,努力成为创新型人才。

最后,吴老师分别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三个方面,对研究生新生党员提出期许:在适应新学期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掌握好科研文化知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贡献热血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培训会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翁雨晴再次向新生党员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注意事项。2019级全体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教育,并收到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