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烟台专项研究生入驻烟台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字号:[ ]

9月5日,学院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迎来了20名烟台专项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王谦、学院办公室马春秀、党委副书记吴华杰、烟台研究院教师王承国在迎新现场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至下午三点半,所有的新生全部报到完毕。党委书记潘志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华杰、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王国安教授,生态系生态系副系主任徐艇教授,气象系孟现勇副教授来到了宿舍看望新生,同学们对崭新漂亮的海景公寓都非常满意,也充满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

下午四点半,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在双塔公寓一层大厅宽敞明亮、温馨时尚的会客厅里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见面会上老师和同学们都做了相互介绍,并选出了班长和团支书。党委书记潘志华对同学们说,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尽快适应环境,开启自己的研究生生涯,争取取得好的学习和科研成果。

9月6日新生们参加了在烟台研究院举办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王谦对研究生新生从研究生培养、就业、资助、团学、心理等方面进行了关于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入学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