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字号:[ ]


.

2019年9月7日,资环学院党委于资环楼5区219会议室组织收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晚上7时,《新闻联播》开篇播报了“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习近平强调,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希望你们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师生受到极大鼓舞!本科生环境工程党支部预备党员许家辉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极大鼓舞了我!学院组织同学们暑假前往曲周实习,这让我们更加清楚了如今“三农”事业的现状,也感受到了解决“三农”问题仍有很长的道路要走。这使得同学们对于未来的道路有了基本的思路,为推动我国“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必将增强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不辜负国家对农业学子的殷切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