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绿动资环梦,新春再扬帆”——记资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3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康琦兰馨

摄影记者:陈思琪、刘育辛、马可译

光阴流转,辞旧迎新。2019年12月31日晚,资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西区新报告厅隆重举行,资环师生欢聚一堂,盘点不平凡的2019年,迎接征途如虹的2020年。学院副院长江荣风、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副院长侯玉峰、学院各系各部门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热歌劲舞、红歌朗诵、魔术、音乐剧、心理剧等各种节目异彩纷呈,互动游戏、盲选抽奖、祝福视频、奖学金颁发等环节把晚会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元旦晚会分为“春之华”“夏之歌”“秋之实”“冬之梦”四个篇章。18位老师带来的舞蹈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充满感情的舞步展示了教师们对学生们的爱和对祖国的深情。气象181班《Bout you》舞蹈跳出了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而话剧《蓝气球》展示的抑郁症问题触动人心、引人深思。邹海燕和康琦兰馨演唱的《最美的太阳》开启了的篇章,唱出了年轻人逐梦的勇敢,表达了她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景。在诗歌朗诵和歌舞节目《我的祖国》中,资环181班呼应前面的教师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他们诵出了热血,唱出了自豪,舞出了赤诚,展现了年轻学子的浓浓爱国情。在晚会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带来的舞蹈《喊出我的名字》充满了青春活力,彰显了学生组织独特的团队魅力。除了精妙绝伦的表演外,猜美食地区游戏和四轮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也是赚足了观众的人气。此外,为了表彰资环学院优秀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特此举行颁奖仪式,肯定他们2019年用汗水浇灌的收获,鼓励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专业领域不断奋斗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蒋鹏、李颖等6名本科生,付平南、付艳丹等15名研究生获奖,江荣风、吴华杰为其颁奖。

晚会结束后,本科生191班班主任卢奕丽称赞今年的节目充满张力,演员董彦君、黄怡珏也都在采访中表示收获了更加深刻的友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老师芮玉奎表示组织的晚会有声有色,学生太有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老师刘学军则夸奖道:“今年没有设置一二三等奖,更加体现了公平的意识。”副院长侯玉峰在记者的采访中讲道今年的元旦晚会比往年更加富有活力,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则用“精心、精彩、震撼”三个词概括本次元旦晚会的感受。

 

责任编辑:初明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