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博士后晒业绩年度集中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2月30日,资环学院19名博士后济济一堂,报告本年度的工作成果,参加年度师德与业务工作考核。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主持,学院博士后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袁力行、王靖、许艇、唐傲寒和王雪娟参会。

学校关于博士后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下发后,资环学院党政联席会即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成立了由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牵头,各系主任、人事秘书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工作小组商定考核的时间、方式,及时在博士后群里进行的通知,提出了要求,即博士后在考核系统填写年度考核表的同时,准备3分钟的PPT,采取工作报告的形式集中考评。

考评会上,在每位博士后进行年度工作报告后,考核小组根据被考核人德能勤绩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讨论评议,最终确定师德考核优秀人选4人,年度考核优秀3人。

博士后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力量,在学院的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学院从年度考核入手,进一步健全考核机构、规范考核程序、公开考核过程,把例行工作变成晒业绩、鼓干劲的加油会,使年度考核收到良好的工作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