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曲周党小组开展“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9月30日晚19:30,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曲周党小组联合曲周实验站、王庄科技小院、王庄村委会在曲周县王庄村文化广场举办了“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为村民烹出一道“文化大餐”,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2020年是王庄科技小院建院10周年,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因此本次晚会以“科技扶贫年 丰收团圆夜”为主题。曲周实验站教师牛新胜、王庄村委委员王浩明、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支部党员、曲周党小组成员、实验站师生和王庄村村民及附近村庄村民约5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庆丰收、话团圆,为伟大的祖国庆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晚会首先播放了纪录片回顾了科技小院扎根王庄10年来的奋斗历程,脚踏实地、展望未来,祝愿下一个10年科技小院继续坚定走在王庄农业绿色发展的大路上!

牛新胜代表曲周实验站进行致辞。牛老师向村民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曲周实验站与王庄村自改土治碱以来结下的深刻友谊,分享了王庄科技小院10年来与王庄人亲如一家的“鱼水之情”。牛老师充分肯定了科技小院的工作成果、高度赞扬了勤劳、朴实、智慧的王庄人。牛新胜希望科技小院再接再厉,为王庄村致富增收、农业绿色发展再立新功;希望王庄村一如既往的支持科技小院工作,携手并肩,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晚会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歌曲《爱拼才会赢》、舞蹈《飘》、《别知己》、儿童舞蹈《蛙跳》、歌舞《听我说谢谢你》、广场舞、猜灯谜等十几个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来自非洲尼日利亚的留学生迪诺、阿利尤、阿明努也带来了特色的民族歌舞,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随后的农技普及环节,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书记郭彬为村民讲解了玉米晚收技术和小麦播种技术,寓教于乐,效果良好。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科技小院党支部与王庄村的距离,增强了支部党员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信心,在实践中锤炼了党性、点燃了爱农爱国热情,加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