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4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毛佳俊

10月14日12:30,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在西区旧教295举行,大会总结了2019级大一学年学业情况,并安排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19级年级辅导员路庆玲主持,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分团委书记于秋洁、专职辅导员李辕,以及19级146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辅导员路庆玲首先对19级学生大一学年的学业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宣布“三无班级”、“优良学风宿舍”等表彰决定,接下来带领同学们总览学年校院两级大型活动安排,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多关注校院通知及相关信息。

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首先就保研要求、方式、名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保研政策的调整方向作出解读,希望大家全面提升自我,转变“惟成绩论”的思想,培养各方面能力,做全面发展型人才;其次从纪律规范的角度对大家进行诚信教育,对大家提出约束自我的要求,别在诚信上犯错误。

接下来,分团委书记于秋洁展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校园防疫、校园贷、禁毒防艾、反传销、反宗教渗透、校园生活安全知识的宣讲,对大家提出了非必要不外出、身体不适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和保护好个人信息、提高防范意识的要求。

然后,专职辅导员李辕详细介绍了“个性化资助”、“翱翔计划”等相关资助工作,鼓励大家申请助学项目提升自己,把握机会、自立自强、感恩奉献,成为更优秀的人。

最后,路庆玲向大家介绍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本科生-硕士生联合培养计划,并提醒有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及时关注相关消息,及早进行相关准备。

    会议结束后,资环191班学生商紫冥说:“本次年级大会让我反思了过去一年在时间安排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我也会在未来努力地去规划好时间。”也希望其他19级同学能在本次年级大会中反思过去、展望未来,更加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未来。

责任编辑:陈兴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