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联合科技小院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联合曲周党小组和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在曲周实验站国际楼二楼会议室一起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积极讨论。曲周实验站副站长、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宏彦、全体在站教工党员、在站职工、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在站党员、曲周党小组党员以及在站学生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看完直播后,全体人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支部党员李玉娇同志表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中国人民真正扬眉吐气;这一战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让全世界对中国人民刮目相看,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维护和平的决心;这一战证明了正义必将战胜强权,和平发展是不可违背的历史潮流。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缅怀革命先烈;我们要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支部书记郭彬认为,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强权,砥砺前行。

通过观看本次纪念直播,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历史,政治思想和觉悟得到了进一步锤炼。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它映照着先烈的鲜血,每个人都不应该忘记牺牲的先烈们,他们必要被铭记。今天,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我们也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为全面建小康社会、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