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激扬青春,逐梦赛场——记20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9浏览次数:字号:[ ]

 

 

实习学生记者:杨子晔 学生记者:毛佳俊

2020年10月23日,我校迎来了20级新生运动会。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习习的秋风带来丝丝凉意,却丝毫不影响资环健儿们如骄阳般的热情。

10月23日上午8时,开幕式在东区操场准时举行。资环运动员代表高举“青春资环,活力点燃”的标语牌,在“顽强拼搏,展现自我的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资环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精神面貌获得了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升旗仪式和介绍嘉宾后,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对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说:“完善人格,首在体育。育强则国家强,体育兴则国运兴。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本次运动会旨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怀揣一份对运动的热爱,在运动场上绽放自我、激扬青春。之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中,资环运动员们将激昂的斗志在赛场书写青春华章。

23日上午,运动会刚拉开序幕,就传来了资环健儿的捷报:王诺婷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获第一名,吕玉峰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得第六名,李金琳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五名。下午,王一涵在女子实心球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环境203班在集体跳绳的趣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其中,环境203班跳绳运动员团结一心、稳中求进,其在比赛中发扬的团队精神令裁判老师和在场观众难忘

第二天,比赛继续进行。吕玉峰在男子30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资环学院增光添彩,在漫长的比赛中表现出的持久耐力、体力和顽强意志赢得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此外,运动员们在当日其他运动项目中都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展现了资环健儿的风采。

下午3时,运动会闭幕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她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作出重要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对此次运动会的组织动员工作、良好精神风貌、良好文明秩序表示了肯定。最后,她对同学们寄予了养成每天锻炼、终身运动好习惯的期望。

至此,20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所有资环运动员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王诺婷同学在回忆400米比赛时说,她感触最深的是资环同学们对她的支持与帮助,正是他们的鼓励与陪伴让她充满了力量,奋力奔向终点。编者相信,20级资环学子也将在此后继续热爱运动,享受体育所带来的乐趣,发扬运动精神、团结精神,以健康的身心追梦未来,让青春在奋进中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陈兴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