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09浏览次数:字号:[ ]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帮助求职毕业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下提高求职成功率,2020112日晚19:00,资源与环境学院于资环楼521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作动员讲话。她首先通报了2019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着重介绍学院往届毕业生主要就业领域及具体去向,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当中,建议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尝试,积极实践,尽量拓展就业机会,掌握选择主动权,切勿好高骛远。

    随后,学院辅导员欧文婷老师就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派遣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不同派遣形式进行讲解,同时向毕业生推荐多个就业信息平台,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及时的就业信息,帮助学生精准定位。辅导员李辕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耐心为应届毕业生分享择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鼓励学生要勇敢尝试,拓宽领域,将眼界放得长远,在面试和签约的过程中要综合考量,更要谨慎选择,以免遇到更理想的工作机会时失去主动权。

会议最后由中公教育面试培训教师陆瑞琦为应届毕业生进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就业技能培训。随后由中公教育的四位简历指导教师为毕业生提供现场一对一简历修改,针对每位学生的简历问题进行个性化批注和建议。

    此次就业动员会给2021届毕业生带来了紧迫感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多元的求职路径,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得到毕业生的肯定。广大2021届毕业生表示将积极主动出击,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新闻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就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