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覆盖,双提升]共享抗疫经历,加强纪律意识——资环学院本科环工党支部与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3-12浏览次数:字号:[ ]

资环学院本科生环境工程党支部与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于3月5日晚顺利开展“同心抗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线上活动。此次活动由本科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学生书记罗智瀚主持。

首先,学生党员梁雨和入党积极分子李珍祯与同学们分享了担任社区志愿者时的工作经历;来自湖北恩施的许明旭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疫情下的湖北现状;四川宜宾的樊浩君作为农大学子助力春耕行动;预备党员高林燕和陈辉汇报了疫情期间个人心路历程与所见所闻。随后,支部党员就“停课不停学”进行主题交流,并分享开学期间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课堂学习的体会、收获与困扰,毕业生党员同志则交流了当前所面临的毕业论文、就业等难题,并得到老师们悉心指导和建议。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教师党员陈旭对党支部在疫情面前保持积极态度和有效沟通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减少外出、加强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暂缓返校,加强学习热情,丰富个人生活,体谅帮助父母,克服紧张情绪,保持良好心态,沉着应对此次大疫。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对大家为疫情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结合同学们分享的农村抗疫经历,强调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与农大学子的特殊责任和使命。吴老师表示,党员们应从这次疫情危机中有所收获,认真思考个人不足与短板,加强应变危机与发现契机的能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资环学院组织员翁雨晴、辅导员路庆玲及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共40人参加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