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硕士19级生态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红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与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浏览次数: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治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3月11日下午,资环学院硕士19级生态党支部及团支部开展了“同心抗疫,红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党支书王辰瑶与团支书任胜男共同主持。

在此次交流学习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交流感受。团支书任胜男首先就疫情下的团支部事务及未来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党员晋波燕同志积极服务于人民,疫情中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同心战疫,为家乡献出自己的力量,体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我党优势。

党支书王辰瑶就党团结各族人民发布的中央文件进行了汇总讲解,党员团员共同体会、集体学习;预备党员黄文洁、积极分子程光发、团员罗慧敏就疫情及此次会议发表感想。程光发真情流露道:疫情严峻,病毒无情,但千万中华儿女血肉相连,让世人明白何为真情!那些各省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卡车司机、外卖小哥…是最美的逆行者!这场疫情,我们能看到了党和政府高效的行动力和决策执行力,看到了党和人民心连心共渡难关的决心和必胜心,更能看到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

最后,王辰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疫情之下,众志成城攻克难关。每位同学不外出,不聚餐,不给国家添麻烦;不信谣,不传谣,不废学业待花开。面对疫情,坚持党中央的领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近日来疫情防控趋势逐步向好,这是源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及14亿中国人民上下同心、团结协作、顽强斗争的中国精神,作为在校学生,虽然不能与医务人员一样在一线上阵拼搏,但每个人都必须坚决响应国家号召,按照老师要求积极完成科研任务,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环学院硕士19级生态党支部及团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共45人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