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线上召开视频学习及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3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在线开展学习,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洪海燕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明确提出了两大目标任务,一是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二是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文件中的很多具体任务与学校专业领域密切相关,建议各党支部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思考,将个人研究重点与国家重大问题相结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与会成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对北京的防控要求。大家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会上还通报了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总结,研讨防控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学校已开学一周,学院要及时了解学生网络教学情况,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变化,统筹安排有关学业、就业、资助等各项工作。

会上还部署了党员自愿捐款、“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近期党务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