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04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3月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工作例会通过钉钉平台顺利召开,会议由翁雨晴主持。

首先,翁雨晴就党支部有关“三会一课”、“同心抗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自愿捐款、近期党务工作等事宜进行部署。其中,翁雨晴强调近期党务工作提倡通过线上开展、弹性安排、电子审批等方式有序进行,希望学生支部书记能精心规划、及时部署,保障支部活动顺利进行。

吴华杰针对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捐款原则、捐款用途和具体工作进行具体解释,捐款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工作者们、资助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等,强调各支部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

最后,吴华杰向支部书记们征求主题活动开展的意见,积极探讨各项活动的组织形式,了解支部党员目前居家学习、论文撰写、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困难,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她表示,目前线上工作稳步推进,鼓励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共建,希望支部书记能及时关心关爱党员和群众,增强防控意识、安心居家学习;呼吁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参加线上的就业宣讲会,即使在家也要提升行动力,做好就业规划。新学期如期而至,但是疫情当前,更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辅导员于秋洁、高纹曾、路庆玲和21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