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停课不停学,党团共进步”,4月17日,资环学院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党支部邀请班级团支部在线上开展“同心战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彬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翁雨晴全程参与并指导本次活动。

首先,郭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近平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随后,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收获。支部党员刘文静表示,习主席对“90后”医护人员的回信,让我觉得作为农大的学生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应该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家乡和科技小院所在地的春耕工作中去。支部书记郭彬也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冲锋在前、不畏生死,争做最美‘逆行者’,人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去。工作不同,初心相同。作为科技小院研究生,我们更应该主动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践行‘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助力乡村振兴,在实践中书写青年学农人的责任和时代担当。

活动最后,翁雨晴作总结发言。翁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及科技小院人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异表现,并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仍需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居家学习,充分利用时间培养兴趣爱好、提升自身技能、锻炼身体,不荒废时间、不辜负时代。

硕士2019级科技小院班17名党员、38名团员及学院老师共56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