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7浏览次数:字号:[ ]

4月3日上午,曲周实验站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牛灵安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近期的工作要求,并传达了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牛灵安带领全站党员学习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内容,重点关注了农村村容村貌的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的配备、保障农民生活和素质提高的具体措施、农村社会环境的改善、农田质量提升等内容。同时,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期间,全站党员为辛德惠院士默哀。此外,其他教职工通过网络开展了祭祀活动,以表达对辛先生的思念和敬仰。

会后,副站长张宏彦和王绍雷主任强调,在站工作的师生既要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更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