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赏析绘画,感悟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支部活动不下线,党员教育不断线”的工作要求,4月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组织生活特邀资环学院专职组织员翁雨晴为全体党员带来党课《绘画中的中国共产党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傲寒和宣传委员李思共同主持,全体党员进行了在线学习和交流。

 

党课中,翁雨晴以历史题材绘画作品为依托,通过对历史题材绘画的生动解读,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在重温中共一大会议、南昌起义、八一起义、国共合作、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等经典历史事件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仿佛置身于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历史年代,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走向民主独立的奋斗历程,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翁老师的报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全体党员提供了党史知识和人文素养的双重补给,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希望作为系列活动继续开展。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就疫情期间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想进行了线上交流。刘学军同志分享了国内外对疫情的不同看法和注意平时自身言论的重要性,陈清同志就近期学科工作安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近期境外回国人员郝天象同志分享了回国期间的见闻和感受。疫情面前不松懈,是每个党员同志的责任。会后,支部书记唐傲寒强调,在疫情期间应做好防护工作,并适度锻炼,增强体魄,踏实工作,更好的践行我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