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招聘科研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6浏览次数:字号:[ ]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生力军,科研助理是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科研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鼓励科研项目承担单位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既是促进就业稳定的有效手段,也是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构建与国家科技计划实施相匹配的专业科技支撑队伍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为落实国家《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和学校落实该文件的工作方案布署,资源与环境学院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

一、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毕业生。

二、科研岗位名称、数量、职责、招聘联系人

 

三、科研助理待遇

受聘科研助理的应届生与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签订C岗劳动合同,有“五险一金”,工资标准不低于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具体额度由设岗教师或部门与应聘者商议确定。科研助理最低聘任期限不得低于3个月。学校和学院不提供住宿。

高校毕业生在担任科研助理期间,本校学生的户口和人事档案可继续存放在学校,其他高校毕业生的户口和人事档案存放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服务协议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签协议。

四、科研助理招聘程序

请有意向申请科研助理的学生将应聘申请表(附件1)在7月8日前发送至相应工作岗位的招聘联系人邮箱,各用人单位拟在7月15日左右进行线上面试。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6月18日

 资环学院科研助理招聘通知20200706更新通知.pdf

 应聘科研助理岗位申请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