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字号:[ ]

 

 

摄影记者:邓瑾艺  学生记者:周子涵

又是一年迎新时,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0年9月9日开启了为期两天的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截至9月10日上午12点,我院预计接待本科新生150人,实际到校新生150人,其中男生51人,女生99人。

9月6日晚八点半,学院为保障迎新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对全体学生志愿者及学生组织干部进行有关培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全体教职工与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迎接新生的到来。9日上午八点开始,新生们陆续前来报到。学生志愿者按照学院迎新工作安排,有条不紊、认真负责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家长们积极配合防疫要求,自觉将行李送至校门口,心中纵有万般不舍,也目送孩子与学生志愿者一同入校,为每一位孩子即将开始的人生新旅途默默祝福。

今年学院迎新工作的亮点是由学生志愿者用可回收垃圾硬纸箱制作的标志物。其中小屋的窗户经过精心设计,装有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祝福明信片,同时其鲜明可爱的外表下蕴含对资源与环境的保护意识、对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视并强调营造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新生在树屋中领取明信片后,还可与富有资环特色的举牌和相框合照,现场一片热闹非凡。

正当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来到资环学院的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前来报道的2020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的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逐渐升高,下午的迎新现场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火热,学生志愿者仍然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向新生们提供服务,保障着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由于等候9日最后一名晚点学生到校,学生志愿者任劳任怨坚守在岗位上直到晚上九点,只为新生到达时能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9月10日中午12时,随着所有新生报道完毕,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志愿者的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资环学院将陪伴2020级新生们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学旅程,见证他们的努力与成长!

责任编辑:陈兴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