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辛德惠泛生态学奖学金在北京市潞河中学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首次颁发
发布日期:2020-09-04浏览次数:字号:[ ]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我校辛德惠泛生态学基金发起人、资源与环境学院吴文良教授应邀出席。

在开学典礼上,吴文良教授代表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潞河中学2020届高三(14)班学生王小萌、刘华傲、高三(4)班学生蔺一骏颁发了辛德惠泛生态学奖学金荣誉证书,以鼓励三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心系“三农”,学农兴农可贵品质,勉励其在未来的农大求学之路上继续精进学业,解民生之多艰。其中王小萌同学为人文与发展学院社会学专业学生,刘华傲同学为工学院机械类专业学生,蔺一骏为国际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

辛德惠先生1950年毕业于北京市潞河中学,是新中国成立后潞河中学的第一届毕业生。为学习弘扬以辛德惠院士为代表的中国农大人的“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吴文良教授作为发起人,与辛德惠先生的同事及弟子共同出资设立 “辛德惠院士泛生态学基金”,在潞河中学设立“辛德惠院士励志奖学金”,勉励潞河学子学习辛德惠校友为国为民投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科学精神和奉献精神,鼓励潞河学子报考中国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李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